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
基本只吃饭不做饭,关注的各位有难了

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
afd:暮桃桃

《养兔大亨》

※除了正泰,最后小剧场有点点糖旻,不适应的朋友请跳过最后小剧场哦。正文没有其他cp啦,可放心食用:3



如果你睡一觉起来突然多了只兔子,你觉得怎么样?
其他人不清楚,反正金泰亨是爽飞了。

兔子是金泰亨梦寐以求的宠物。没有原因,如果有,那可能就是因为可爱。在金泰亨眼里,兔子比其他动物可爱三千倍,没有什么比得过兔子。
没有。猫也不行。
所以当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特么抱着只兔子,内心狂喜之余,完全没想过这兔子哪来的。他激动的心情驱使着他对兔子亲亲摸摸三十来分钟,并且已经对这只兔子产生了大概三年的感情。
这大概就是真的爱兔人。

既然要把兔兔留下来,就必须要好好照顾兔兔。
金泰亨前前后后准备了好多东西,特别是温暖的床,他特地给选了最大最舒适的。他一边撸着兔兔毛一边坐在电脑前,沉浸在自己有兔了这个美妙的现实里不可自拔。
兔兔特别安静,从头到尾几乎没有太大的反应。就算是金泰亨大早上的亲亲摸摸,它也没有反抗,就这么随他去了。金泰亨看着安静的兔兔,心想总得给起个名儿,左思右想都想不到叫啥,于是决定叫它兔兔。
这是朴实是接地气是真实。

当金泰亨还沉浸在自己有兔了这个美妙的现实里的时候,朴智旻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接起来,对面那个欲哭无泪的语气让他以为下一秒朴智旻就要和他说我老公跑了。
“泰泰啊,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
“田柾国不见了呃啊啊啊啊啊啊——”
哦对,朴智旻是当红偶像田柾国的经纪人。实不相瞒,金泰亨是这次田柾国接的那部电视剧的编剧。
“哦莫莫。大活人怎么可能不见,你翻翻衣柜抽屉,总会有的。”
“真的不见了呃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泰泰救命啊——”
“…………要不你来我这撸撸兔开心开心?暂时忘掉你的烦恼?”
“…………………………不是,你哪来的兔子?”
“守护甜心看过吗?”
“????????”
“这就是老子愿望的结晶。看见没,天天许愿有兔,真的是会有的!”
金泰亨看不到的是,那只兔子叹了口气,动了动三瓣唇,有可能是在骂他傻逼。

朴智旻赶到金泰亨家,看着一个满脸幸福的人陷在懒人沙发里撸兔毛,周围散发着温暖的光辉。
这人有兔了就是不一样。朴智旻想。
有兔兔撸没办法改变田柾国不见了的事实,但是人会开心一点。朴智旻走到金泰亨旁边坐下,靠着他,伸出一只手也跟着呼噜兔毛。
“爽不爽?”金泰亨问。
“爽。”朴智旻失去灵魂地回答。
“没事儿的,田柾国这么个大活人,不可能凭空消失。有可能就为了躲你呢?”金泰亨打趣道。
“去去去,你走开。我这个世界上最好最温柔最可爱的经纪人这么难找,他珍惜我还来不及,还躲我?”朴智旻说。
“嘛……兴许那是个自由的灵魂。”金泰亨说。

而一直听着他们对话的兔兔动了动三瓣唇。
哟罗本,说起来可能不会相信。
但其实现在田柾国就在这个房间里,接受着两个男人的爱抚。
对,田柾国就是兔兔。
且不说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过来就趴在被窝里,吭哧吭哧爬出被窝就看到金泰亨放大的脸,他内心三万个懵逼里夹杂着两万五千个激动。
妈的,老子在老子想追的男人的被窝里!YES!
但是他发现他变成兔子了。
操。
不管,就算是兔子,他也要占尽便宜。这么想着,田柾国吭哧吭哧又猛钻进了金泰亨怀里,然后果不其然被温暖地抱住了。
我幸福得要升天了妈妈。田柾国想。
他此时此刻已经和金泰亨在脑子里过完了一生。爱琴海的蜜月,白色的礼服,釜山海边的别墅。好,日子美滋滋。
结果就是他完全忽视了自己现在还是只兔子这个问题。

所以现在田柾国一边接受着两个男人的爱抚一边听着他们聊天儿。他一点也不想朴智旻知道自己在这。他对金泰亨的感情朴智旻一清二楚,也阻挠了他很多次,因为偶像如果恋爱了会很麻烦,更别说是和圈外人,和同性。虽然他也知道朴智旻是为自己好,但就是不开心。
因为他也知道金泰亨很喜欢自己呀!他每天早上出行程都会和金泰亨发消息,金泰亨每次都会回复出行程好早要注意身体好好加油。这这这这这也算喜欢的吧!
兔兔自抱自泣。其实金泰亨根本就不喜欢自己呜呜呜呜呜金泰亨只喜欢兔兔不喜欢田柾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但现在这样其实也挺好的。大家只是少了一个偶像田柾国,他现在只想当金泰亨的兔兔。这么想着,田柾国又往金泰亨那边蹭了蹭,以示亲密。
能多待一秒是一秒。Enjoy life令人爽歪歪。

金泰亨把低落的朴智旻送走并且约定明天和他一起去撸串。他抱着兔兔回到电脑前,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打开电脑,电脑锁屏是一张最新的田柾国的饭拍。
其实他是隐藏了很多年的田柾国的迷弟,朴智旻为什么会是田柾国的经纪人,其实也是金泰亨磨的。本来刚出道的新人,而且还是不怎么被看好的新人,是不会交给朴智旻这种巨星经纪人的。都是金泰亨天天绕着朴智旻转,在他耳边说“去当果果的经纪人嘛”“去嘛去嘛请你吃串串好不好”,朴智旻受不了了才接下来,没想到田柾国是一块完美的璞玉,稍微雕琢一下便是钻石。
田柾国反正是不会知道,因为金泰亨不让朴智旻说。
金泰亨一边撸着兔兔,一边说着这些事情。他把兔兔抱起来和兔兔对视,说:“现在他那么火,我从他出道的时候就一直支持他,这部剧我也指定一定要他演那个角色,就是因为那个角色就是为他写的,他一定能做到最好。”
“可是突然觉得他离我好远啊。兔兔。以前我还会给他寄信现在不会了,签售会我也不怎么去了,唯独开演唱会我会去。”金泰亨把兔兔抱近了一些,和兔兔鼻尖碰着鼻尖。他低声说着,又问这不是因为他没那么喜欢田柾国了?
金泰亨也觉得很委屈,其实明明是他把田柾国推到这么高的位置上,现在想想也许不让朴智旻去带田柾国,也许现在就没必要这么想了。

田柾国很兴奋!
在他看到金泰亨的电脑锁屏是自己的时候,他就抑制不住想要跳高高了!
朋友们,金泰亨喜欢我!!!田柾国抑制不住地动起了兔耳朵和兔尾巴。摇摆摇摆。
但是他刚开心没多久,就听到了金泰亨的话。
他知道了朴智旻为什么会下来带他一个新人,也知道了为什么一直专注歌手事业的他突然接到演戏的行程,还是一个这么好的角色,也知道了金泰亨是那么那么喜欢他。
他和金泰亨现在鼻尖对着鼻尖,他可以看到金泰亨眼睛里含着的水在咕噜咕噜地打转,下一秒就好像要溢出来,变成宝石一样的泪水滚过金泰亨的脸。
不行,不要哭。
你是我那么宝贝的人,你不要哭。
你不想要我那么闪亮我可以收敛一些。你想要和我多点接触我就避开智旻哥偷偷来找你,演唱会上也多往你那边看。你希望我不要那么瘦我就多吃。你希望我喜欢你,我就爱你。
所以你不要哭。
他挣扎着,三瓣嘴轻轻贴上金泰亨的嘴唇。
也许因为是兔兔,所以田柾国没有很紧张。因为他知道金泰亨不会拒绝兔兔。他继续扑腾着,变本加厉伸出舌头舔舐着金泰亨的嘴唇。

但结果金泰亨还是哭了。
他一边开心自己被兔兔亲了,一边抱着兔兔哭得一塌糊涂。兔兔倒是特别安静,就被他勒着抱都没有反抗。
“怎么办啊田柾国不见了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兔兔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兔兔动了动耳朵。你特么早上不是还不在意我去哪,还让智旻哥去翻衣柜和抽屉的?呵,男人。
“怎么办啊————————————”
兔兔甩了个头,耳朵利落地拍过金泰亨的脸。接着兔兔一蹦哒跳上桌子,一脸真挚地看着金泰亨。
金泰亨和兔兔大眼瞪小眼。
“我知道了,兔兔,你这是在告诉我,我应该去睡觉。”
说完,金泰亨抱着兔兔,脱了衣服就直接躺上床了。
兔兔幸福地僵直。


金泰亨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被别人抱着。
他冷汗爆出。因为后面那个人没穿衣服,所以现在是他的背贴着那个人的胸。他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那个人的胸肌和腹肌,哦,身材还不错……
身后那个人似乎也醒了,稍微动了下,把金泰亨抱得更紧了。金泰亨这回是真的有点懵逼害怕,他猛地回头,突然怀疑人生。
田柾国?????????
他不是失踪了吗?????????
感觉到金泰亨翻身的田柾国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着面前的人惊慌失措的样子,觉得又好笑又可爱。他自然地伸手把面对着自己的金泰亨捞过来,抱着他继续睡。
但是金泰亨没有给他继续睡这个选项。
“你醒醒。”
田柾国迷迷糊糊地说:“干什么?”
“你怎么会在我家?”金泰亨问。
“嗯?”田柾国迟疑了一下,说,“你昨天还亲了兔兔,今天就翻脸不认兔了。你不是个好主人。”
什么兔???
等等,我的兔呢!!!!
金泰亨突然惊起,想去找兔兔却被田柾国拽着。他又被田柾国抱住,只听到耳边软糯的声音嘀咕。
“泰亨哥,你这辈子只养我一只兔兔好不好嘛?”
妈的,这小坏蛋,害我不能养兔了。金泰亨愤恨地想。

【事后小剧场】
朴智旻:你看到田柾国出现在你床上你都不怀疑的?
金泰亨:闵玧其要是突然在你床上抱着你,你是选择继续做梦还是怀疑他哪来的?
朴智旻:继续做梦。
金泰亨:那不就得了?
朴智旻:我想做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闵玧其混账男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嗝
闵玧其:I can hear you.
朴智旻:哦莫。
田柾国:嘻嘻。
金泰亨:嘻嘻。


-后话-
今天睡饱了心情好于是写个小短片 美滋滋
久违地看了lelepons的搞笑视频 真的觉得她好好玩哈哈哈特别有意思 诚挚安利
祝大家今天双十一也快乐 要坚信花的钱并没有离开你 只是换了个方式陪伴你而已!不说了领快递去了 祝大家花的钱都能变成大家的幸福快乐源泉 么么哒

补充 请大家都看看双十一的放不下中文会话

那是真的快乐源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