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
基本只吃饭不做饭,关注的各位有难了

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
afd:暮桃桃

《非你不可》

金泰亨作为当红idol,除了让自己的唱功舞技颜值如牛股般只升不降以外,还要懂得表情管理。
他之前一直维持得不错,该笑的时候特别真挚地笑,不该笑的时候就装酷盖,没一个错误的举动和表情……
才怪。
金泰亨把手机放下,揉了一把自己的脸,看着镜子里面那个扁着嘴塌着眉一脸委屈的人,怎么也想不到这样没办法控制表情的情况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此时此刻他就格外想念自己的那个经纪人。
他懊恼地想,就不该说的。
就不该和他说自己喜欢他的,金泰亨沮丧地想。


金泰亨刚出道的时候就倍受关注。漫撕男、低音炮、完美比例的身材以及绝佳的概念消化能力和舞台表现力。solo出道的他马上圈了一大波粉。
他对这些有些无所适从,一边很开心一边却是难以置信。他拽着自己的经济人出去撸串,结果没吃尽兴就回去了,因为经纪人说要身材管理。
金泰亨是很难管的性格,唯独只听这个经纪人的话。
理由并不难想,只是因为金泰亨喜欢他而已。
他喜欢自己当的经纪人田柾国。

本来田柾国和他一起也是练习生。两个人在一起玩得很好,也约好了要一起出道。但是金泰亨的光芒太过耀眼,甚至压过了同期的所有练习生。田柾国当时太容易害羞,本身拥有的实力根本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
金泰亨无论如何都想要带着这个弟弟一起出道,也因为这个和公司吵过架。他知道田柾国多适合那个舞台,也知道自己有多想和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共同扛着所有的喜悦与悲伤。
田柾国总是和金泰亨说没关系,如果没能一起出道,他也会一直给金泰亨应援的。金泰亨每次听到都要不开心,然后田柾国无可奈何就只能哄他。
金泰亨当时和公司说,他如果要出道,就要和田柾国一起。态度很坚决,公司不得不稍微迁就他。最后还真的给换得和田柾国一起出道的机会。他很开心,知道了之后马上就跑去和田柾国讲。
两个人都很开心,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聊了一晚上未来的设想。但是田柾国总是不自信,他总在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喜欢,实力是否足够,自己又是否足够上镜。
“我真的很羡慕泰亨哥,可以那么自信。”
可是金泰亨知道,田柾国是世界上最值得被爱的人。他很努力,也长得很好看,性格又随和讨人喜欢,谁会不喜欢他呢?

可是这样值得大家喜欢的田柾国,还是没有和金泰亨一起出道。他自己放弃了那个机会,甚至选择了不再继续做练习生。
金泰亨不相信那个和自己约好了要和自己一起出道一起去征服世界的田柾国会这样半途而废。他去找田柾国,质问他为什么。田柾国只是低着头,说觉得自己还是不适合当偶像。
金泰亨气不打一处来。
那是他第一次对田柾国生气,生气到差点打了他一顿。他当时拳头已经握紧了,却怎么也没有往田柾国那边砸过去。他看着田柾国,怎么也下不了手。
“随你吧。”金泰亨干巴巴地说完之后,就走了。他当时很生气又很伤心,觉得自己和田柾国从此就要失去联系了。
结果出道日当天,金泰亨在舞台后台看到了田柾国的身影。他惊讶地睁大眼睛,逃开了cody的化妆刷就往田柾国那边奔。
他跑到田柾国面前,问你怎么会在这?
田柾国一怔,旋即灿烂地笑起来,说以后哥的行程由我来管理啊。说完还很得意地晃了晃自己的工作牌。
金泰亨鼻子一酸,伸手抱住了田柾国,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而田柾国就像以前安慰他那样,搂着他,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能够在一起真好,当时金泰亨想。

感情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变质的。
田柾国真的非常尽职尽责,从行程到生活,排除不干涉的私人生活,其余都给金泰亨安排得很好。他的存在不仅仅是经纪人,还有身材管理师和半个声乐指导,很大程度上帮了金泰亨很多忙。
而金泰亨在田柾国这种照顾中,真正意识到了自己对田柾国的感情。他总是悄悄地看田柾国,又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迅速移开眼睛。
他知道自己不该动情,于情于理,田柾国是个直男,而且他是哥哥,怎么说都不该带着田柾国走这条难走的路。
可是即便是神仙也会动凡心,一介凡人又怎能避免。
金泰亨只好在暗恋的孤苦中享受和田柾国在一起的每一天。他像是打闹般揽过田柾国,又很撒娇地把整个人都挂在他背上,田柾国总是宠着他,任他去的。
偶尔金泰亨也会想,也许田柾国也一样是喜欢自己的。
那要不要试着告白?
还是不要吧……如果别人没这意思,还是不要这样。
维持现状更好,他告诉自己。


金泰亨出道至今两年。几乎零绯闻,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对他赞誉有加。他的事业一直都是上坡路,不仅是他本身资质优秀,也有一部分田柾国的因素。
不愧对于他经纪人的身份,田柾国对于行程安排以及通告这方面确实很有一手,就连公关也做得很好。而且金泰亨身材管理得那么好,都是因为有田柾国严格控制饮食,还拽着他去健身房锻炼的缘故。虽然最后都是田柾国自己一个人在练,金泰亨在旁边浑水摸鱼。
两年以来,亲密的“偶像-经纪人”关系也让金泰亨对田柾国的感情只增不减。他开始更频繁地跟田柾国撒娇,甚至在机场也毫不避讳,有次还让他背着自己走出机场。
田柾国提醒过金泰亨不要这么做,金泰亨满口应下之后明天就忘了。反复多次之后,田柾国也拿他没办法,但是非常严厉地和他说私下可以但公共场合不行。金泰亨一看没办法,这才老实下来。
“哥的事业发展得那么好,不要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闹出不好的传闻。”
金泰亨很不喜欢田柾国说这种话。
我和你的事,对我而言很重要,才不是什么不必要的事情。我那么喜欢你,我也想昭告天下,你是我的。我也非你不可。
也不过是想想,金泰亨是没有胆子说出来的。因为他知道田柾国都是为自己好,他也怕那些话会吓走田柾国。

这次出行程去了国外。金泰亨躺在酒店的大床上无所事事。他每次做些什么,都需要田柾国在旁边跟着。一是督促自己,二就只是单纯的希望田柾国陪陪他。
而现在田柾国忙其他的事去了,根本没时间理他。
他反复看着手机,等着田柾国给他发消息。
仔细想想,两年以来,他的生活除了一些私人空间以外,全都是和田柾国在一起的。他们永远在一起,不论是行程或者是旅游,只要有金泰亨就一定会有田柾国。他们是不会分开的。
金泰亨是圈内知名的交际高手,但来来回回能够联系的人也不过那么几个,剩下的多是泛泛之交。他还是最喜欢和田柾国聊天,不管聊什么都觉得很自在,不需要介意其他的什么。
金泰亨越是想这些,就越想念田柾国。他开始反复地打开手机,盯着和田柾国的对话栏,突然开始思考他到底在忙什么。
难不成背着我和别人去玩了吗?怎么现在还没回我?金泰亨忽视了田柾国不过离开了半个小时的现实,开始思考这个本不存在的问题。他摸着脸,给朴智旻打了个电话。
长途国际真的电话费很贵。
但这件事是在电话接通的那个瞬间,金泰亨才想起来的。他懊恼地把头埋到枕头里,听着电话那边朴智旻一直在“喂?”“金泰亨你干什么玩意儿”“你不说话我挂了啊电话费好贵的”。
“得了吧我的电话费,又不是你的。”金泰亨说。
“干嘛,怎么今天大明星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呀?”朴智旻说,“又和你的小经纪人有关?”
“他再也不是我的小可爱了,那个人长肌肉了,比我壮一倍,也已经没把我当哥看了。”金泰亨说着就来气,那个人怎么可以不把他当哥?明明自己比他大两岁,还天天管这管那的……哎虽然也不讨厌,还蛮喜欢的。
“哦,知道了。所以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我记得你有行程的。怎么,他没和你在一起吗?”朴智旻问。
“没……他出去了,和我说有点公事要处理。可是这都半个小时了他还没给我发消息,你说他是不是去找他的狗子了?”金泰亨一秒委屈。
“您疯了吧。”朴智旻吐槽,“田柾国就围着你一个人转,哪来的时间找别的狗子?而且才半个小时,以前那个愿意为了他在面包店前等两个小时买个他喜欢的面包的你是死了吗?”
“死了死了,现在的我没办法离开他十分钟。”金泰亨说着,翻了个身,“说真的,你说田柾国真的该有个喜欢的人吧?男的女的都好,应该有一个才对。”
“人这么大年纪了是该有,但只是该,没说就会有啊。指不定人家就是无念无挂专心给你服务呢。”朴智旻说。
“也是哦。我就担心嘛。”金泰亨说。
“说实在的,泰亨,如果不是因为你这个身份,我一定怂恿你追他。”朴智旻突然说,“如果你不是偶像,或者他不是经纪人,你们也许都会好过很多。当然如果相互喜欢,那另当别论。办公室恋爱也很可以。”
如果自己不是偶像,或者他不是经纪人,吗。
让金泰亨放弃现在的生活明显是不可能的。他享受舞台,同样享受粉丝给他的爱。他珍惜这样的生活,因为这是最初他想要的,尽管没有田柾国与他一起。
而田柾国换了身份与自己待在一起,他也不可能将他推开,怎么都不可能舍得的。
金泰亨没办法离开田柾国,他非田柾国不可。
“唉,所以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真的好难过啊。”
下一秒金泰亨就听见了门关上的声音,他着急地放下手机转头,就正好与田柾国对视。田柾国放下包,一句话也没说。
“柾国,你回来啦。”金泰亨声音有点颤抖。他担心他听见刚刚那句话。
“诶,稍微有点累,我先小小睡一会。泰亨哥也睡一会吧,赶通告调时差很累的。”田柾国慢慢地说,在沙发上躺下就睡了。
看样子是没听到啊,金泰亨松了口气,这才拿起手机,想继续和朴智旻聊天,却发现不知道是谁先挂掉了电话。朴智旻倒是心情很好地给发了短信,说下次有时间再聊拜。金泰亨也有点累了,短信也没回就直接把自己埋进了床里。

而当天晚上,事态就失控了。
通告一点问题也没有,可以说是相当完美地结束,甚至还圈了一大波粉。田柾国在后台看着金泰亨,心情却怎么也好不起来。
他是听到了的,金泰亨说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这句话。之后他走进去,就看到金泰亨很紧张地看着自己,说话声音都在抖。
泰亨哥在害怕我发现他有喜欢的人吗?田柾国想。
他们认识四年了,他也作为金泰亨的经纪人在金泰亨身边待了两年。金泰亨是天生的偶像,无论什么都可以做得很好,也有与生俱来的艺能感。但是这四年从来没见过他对谁有过别的心思,唯独就喜欢和自己撒撒娇。
金泰亨撒娇不让他讨厌,相反的,田柾国很享受那个过程。他会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被金泰亨喜欢着的。
偶尔田柾国会想,如果他选择放弃和金泰亨一起出道的原因,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太喜欢他了,担心自己这样的感情在出道后会给他造成困扰,金泰亨会怎么想?
那个哥哥知道了之后也一定会包容自己的。田柾国想。
但是他不会接受我的喜欢。那我不要。
田柾国从来没有期待过金泰亨会喜欢他,可能是金泰亨在他眼里太过于耀眼,所以他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他也不会注意到自己。
放弃了出道资格之后,其实第二天就后悔了。于是田柾国第二天又和公司申请说,希望成为金泰亨的经纪人。总算是在出道前一天争取到了这个机会,所以为了不离开金泰亨,田柾国才会那么努力。
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被比下去,能够与他在一起的机会来之不易,不能再因为自己而失去了。
现在金泰亨对自己的依赖,也就是自己努力得到的最好的回报。田柾国也隐隐约约觉得,金泰亨也许和自己一样,是喜欢着自己的。
所以他才对那句话感到惴惴不安。
也许金泰亨有喜欢的人,他对自己不过是习惯性依赖和恃宠而骄。纵使再怎么坚信两个人情比金坚,田柾国也免不得要担心,万一金泰亨喜欢的是别人会怎么样?
自己绝对会疯掉的。田柾国想。
一想到他要笑着去拥抱自己以外的人,他会和那个人接吻做爱,会和那个人结婚,拥有自己的生活……
他就要嫉妒得发疯。
田柾国把起皮的嘴唇重新舔平,上牙咬着下唇,像是毫无知觉一样把死皮撕下来,回过神来的时候嘴唇已经破皮流血了。他舔舐着嘴唇上的血液,含着下嘴唇,抱胸看着金泰亨的身影,眼神暗了下去。
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田柾国想。

金泰亨走到田柾国面前的时候,看到田柾国似乎情绪并不高,便询问:“怎么了?我今天有哪里做得不够好吗?”
田柾国摇摇头,笑着说:“没有啊,哥那么优秀,没问题的。”复而补了一句,“也许可以换一个更好的经纪人也说不定了。”
“呀,说什么呢。柾国你就是最适合我的经纪人。”金泰亨说。
田柾国模糊不清地应了一句。他早就把金泰亨的东西收拾好了,直接拎着包就带着金泰亨离开了摄影棚。
一路上原本话多的两人竟然都很有默契地没有出声,只有一前一后不规则的脚步声。到了外面,上了保姆车,也没有多一句交流。

直到回到酒店。
田柾国把包放到了地上,坐在沙发上,说出了今晚的第一句话:“哥今天下午说有喜欢的人啊。为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件事?”
金泰亨本来因为录制节目,已经差不多忘了这茬了,突然被提起来,只觉得冷汗倍出。果然是被听到了,而且还是完整地听到了,金泰亨的大脑跟卡壳了一样,一片空白,根本说不出完整的话。
“嗯?哥告诉我嘛。”田柾国又追问,“作为经纪人总是要稍微关心一下艺人的感情生活的,指不定还能帮你一把呢。哥喜欢谁?”
被连续追问的金泰亨支支吾吾,更加答不上话。他低下头,根本不敢直视田柾国,怕只要多看一秒他就会说漏嘴。
“哥从什么时候要对我隐瞒这些事了?我难道不该是哥最适合的倾诉对象吗,为什么哥不愿意和我说?”田柾国有些恼火。他站起来,走到金泰亨面前,说,“你喜欢的人是谁?”
金泰亨从未如此被田柾国压制着。一来二去他的脾气也上来了,反倒十分硬气地说:“这个是我私人的问题,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吧。就算我应该把我的情感生活告诉你,可是我也有选择不说的权利吧?”
两个人身高差不多,此时此刻一个不让一个。金泰亨其实心里没底,他摸不清楚为什么田柾国一定要追着他问,以前他从来没问过类似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自己是哥啊!这次绝对不能输!金泰亨想着,突然气足了,还仰着头一副挑衅的样子,大有你不服你打我的气势。
而田柾国一眼就能看穿金泰亨的小心思。在练习生的时候田柾国就知道了这家伙是个虚势王,其实没什么底气但是装得很像。看着金泰亨这样,田柾国反而一点也不虚。
“那这么说吧。抛开偶像和经纪人这些身份,单纯作为田柾国,我很好奇泰亨哥喜欢的人是谁。”田柾国稍微后退一些,转眼之间就是一个灿烂的笑容。
他知道金泰亨喜欢他这样笑。没有人会比他更了解金泰亨。
金泰亨在心里骂了田柾国这个小子几百遍。这天杀的小孩怎么能这么懂得他的喜好?田柾国笑起来,金泰亨几乎就可以上天给人摘星星了。
“嗯?能回答我的问题吗,泰亨。”田柾国变本加厉,连敬语都不要了。

金泰亨梗着脖子,满脑子的小人在打架。左脑的小人一边狂揍右脑的小人说你神经病你才现在和他告白待会你就被嫌弃你就没办法和他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办公室恋爱了,右脑的小人吭哧吭哧扛着火箭大炮喊着恋爱自由恋爱万岁的口号就给大炮点上了火。
轰的一声。右脑的小人们欢呼雀跃着,高举彩虹大旗。

“是你。”金泰亨嘴唇都在打颤,声音也没稳住高了一个八度,“我全世界最喜欢的人就是你,田柾国。”
“我当时想和你一起出道就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站在一个舞台上。全世界没有人会比我更懂得你多适合那个舞台,你比我更适合!所以我跟公司协商,甚至是我单方面要求,说你不能出道那我也不要出道。但是结果你放弃了,你不想和我一起出道。我那天回去抱着电话跟智旻哭了一晚上。”
“结果你在我出道那天,回来和我说你是我的经纪人。我没忍住回去又抱着电话和智旻聊了一晚上,全都是你。”
“然后你和我一起赶通告赶行程,给我安排打理好一切,你你你你对我太好了,我就算知道你只是因为是经纪人所以才对我那么好,我也没忍住。就算你不让我吃我最爱吃的汉堡,每次出门去找朋友你都要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有时候甚至还不让我去,我都……我都没意见。”
“我喜欢你,我世界第一喜欢你。所以才不想要你知道。我是哥哥,是长辈,我不可能让你……”

说到这里,金泰亨内心完全没有任何起伏。
就好像只是在说,自己那么多年以来的一些寻常事。
金泰亨停了下来。他没有继续说了,他知道他说得够多了。站在他面前的田柾国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淡淡的微笑而已。就好像他也不过只是在听金泰亨话家常。
金泰亨突然觉得嘴唇发干。
“泰亨哥,这几天你就休息一下吧。我会给你续房间的费用,在这边,你就当休假好好休息一阵。”田柾国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说,“我就先回去了。这几天就不打扰你了。”
突然变得很见外。金泰亨默认了田柾国的提议,看着田柾国悠哉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利索地订好了明天最早的飞机票,然后给自己续了房费。
这个时候他才突然觉得伤心。
今天晚上,金泰亨失恋了。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金泰亨在床上滚了三个半圈,满脸委屈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那个在舞台上活跃开朗的他。田柾国一口气给他续了一周,意思就是他可以在滨海城市待一周。
整整一周没有行程,之前的金泰亨完全没有想过。虽然田柾国也会时不时给他安排一到两天的休息,但是从未有过这么长时间。
田柾国早上就走了,看上去心情还很开心。金泰亨一想起来就觉得气,自己在这里郁闷,结果对方还很开心?是因为不用跟自己待在一起了吗?
更委屈了。金泰亨扁着嘴,估摸着他应该早就下飞机了,打了个电话给田柾国,却一直是忙音。他挂了电话,去他的忙音。
他索性关了手机,直接丢在酒店里。稍微打扮了一下自己,戴了个帽子和墨镜就出去了。

这家酒店离海很近,步行十几分钟左右就到了。
金泰亨隔着墨镜,看着一片灰蓝色的海出神。海边没什么人,零零散散的,都没有注意他。
全世界的海其实都一样的,可他唯独最喜欢釜山的海。因为田柾国带他去看过,和他说我们要一起努力,走上偶像的巅峰。
可是他没有和自己一起,他放弃了。但是也用另一种方式陪着自己,甚至更好。因为田柾国对他最好了,不管怎样都会优先考虑他。
田柾国什么事情都会帮金泰亨多考虑一份,帮他弄清楚利弊关系,替他去拿下那些本来很难拿到的通告。他看起来很轻松,其实比金泰亨累多了。金泰亨也心知肚明,所以才会忍不住越陷越深。
就算知道不是真的。
他看着大海回神,下意识把手伸进口袋里想去拿手机,把眼前的景色拍下来,却发现自己除了房卡和一些钱以外,什么也没带。金泰亨愣了一下,只得讪讪地返回酒店。
打开手机之后,接收到的消息中没有一条是来自田柾国的。
既然都已经说了,那多发几条消息也没问题。这么想着,金泰亨开始跟田柾国讲家常。他带着手机又出去了,沿着海走,看到什么说什么。
他说这里的海很漂亮,可我更喜欢釜山的。
他说这里没有人能认出我,但是也有人夸我好看。
他说好久没有一个人吃饭了,有点孤独。
他说,我想你,特别想你。
他说,我喜欢你,我爱你。
他说,我非你不可,田柾国。

接下来的一周都是这样。
金泰亨带着手机出门,沿不同的方向走,把沿途的风景都拍下来,一字不漏地告诉田柾国。田柾国每条消息都已读,却一个字也没回。
也许是在这短短的一周里习惯了被冷落,金泰亨只要发完了消息就会立马关上手机塞回口袋,看都不多看一眼。他在这一周里变得很平静,喜欢还是喜欢的,但是如果不被喜欢也不要紧,只要不被讨厌,只要还能在一起,就没什么好抱怨的。
金泰亨还是非田柾国不可,但是不会再去强求了。
他回酒店之前,站在海边,这次他没有戴帽子和墨镜,头发还有些凌乱。金泰亨看着手机屏幕,没有来自田柾国的讯息。
今天已经是倒数第二天了,明天他就要启程回国,与田柾国见面了。这么想想还很开心的,能见到他,怎么想都很划得来。
兴许是因为走神走得太远,他没有注意到自己手机正在振动。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挂断了,等他打开手机,还没看到未接来电是谁,下一通电话就马上又来了。
来电人田柾国。
金泰亨呼吸一滞,差点没拿稳手机。手机在他手上来了几个翻转之后终于被稳稳拿住,手忙脚乱地划开接听,金泰亨还没出声,对方就开始慢悠悠地讲话了。

“泰亨哥当年其实比我要晚进公司,虽然按照年龄你比我大,可是按照练习生年龄,你还是得叫我前辈。”
“泰亨哥真的长得很出众,就算是那些看你不顺眼的练习生们,也都会很不乐意地承认说,你天生就长着一副偶像的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怎么拍都好看的类型。”
“哥你当时去跟公司为我争取出道机会的事情我知道,我也知道我当时擅自放弃,你生我的气,也很伤心。对不起,但我第二天就后悔了,所以才马上跑去争取当你经纪人的机会。最后我也争取到了,我觉得我当时应该比你还要开心。”
“我为了不被换走,非常努力地去学习新的东西。我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不想要离开你的人。我很迫切地想要告诉公司,我是最适合你的经纪人,你也只能选择我这样优秀的经纪人。事实上我也确实做到了。”
“我帮你选择最适合你的歌和角色,我希望你是被大家喜欢的。但是偶尔也会想,如果没有那么努力把你推到那么高的位置,我们两个会不会更亲密一些?答案是不会,因为我无论如何,也要完成我们在釜山的海那边约定好的事。”
“可是啊,哥,比起你对我的依赖,其实我反而更依赖你。因为你存在,我的存在才会变得有意义。因为在你身边,我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哥说的我都明白。”
“金泰亨啊,你回头看一下。”

电话挂断了。
金泰亨猛然回首,正好与田柾国对视。田柾国淡笑,走到金泰亨面前,说。
“我的意义就是你。我为你而存在,金泰亨。”
“我非你不可。”
金泰亨紧握着手机,看着田柾国的眼睛,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突然感觉自己心率过快,仿佛要窒息一样,眼睛只能聚焦在田柾国身上,有一种很盲目的感觉席卷了他。
他没想过自己也可以开展一段紧张刺激的办公室恋爱。
太刺激了!
金泰亨的嘴角突然控制不住地上扬,他朝田柾国扑过去,对方也确实稳稳当当地接住了他。
“你喜欢我是吗!请问田柾国先生真的非金泰亨不可吗!”
“是的,从以前到未来,都非金泰亨不可。”田柾国把人更紧地拢住,把头埋在金泰亨的脖子旁,撒娇般地说,“那么请问金泰亨先生同样非田柾国不可吗?”
“当然,无论何时,都只要田柾国一个人。”金泰亨说。

 

  他们两个几乎是连体婴一样地回到了酒店房间里。

  可能是经历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在一起的时光,田柾国怎么也甩不掉那个挂在自己身上的大型挂件。本来以为到了房间里,金泰亨就会自己主动地从自己身上下来,但是看现在情况,好像对方并没有这个想法。

  “哥,你能下来了吗?”田柾国问。

  “不能。要小国亲亲。”金泰亨撒娇地说。

  “可你挂在我背上,我亲不到你啊。”田柾国无奈地说。

  金泰亨思索了一下,从他背上下来了,然后绕到他前面双手抱住他的脖子,说:“那你现在可以了。”

  在心里暗笑这哥撒起娇来像个小孩子一样,田柾国很顺从地揽过金泰亨的腰,凑近与他鼻尖碰鼻尖,说:“一直都是哥在撒娇,我这回也想撒一次娇啊。这次哥来亲我好不好?”

  金泰亨也没有扭捏,手稍微用力把田柾国往自己这边按,嘴唇便碰在一起。兴许是田柾国嘴唇上隐隐约约的伤口被感觉到,金泰亨含住他的嘴唇,试图把那些起皮的地方都抚平。

  田柾国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冷静。

  他任由金泰亨如小猫舔舐一般亲吻着自己,一边伸手把绕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拉下来,引导着那只手与自己十指相扣的时候,他把握在手心里的戒指套入了金泰亨的左手无名指里。

  很完美地契合了。

  金泰亨只觉得手指上有冰凉的东西,但是他猜到了是什么。他后退,看着田柾国说,这就是你抛下我回国的原因?说完举起手,一枚明晃晃的银色戒指。

  “是啊。如果要和你共度余生,我总得有点表示吧?”田柾国说,“我特地跑回韩国,找工匠定制的。因为需要时间所以提前回去了。我不想在你有行程的时候给你,不够浪漫。”

  “你也不告诉我?就这样吊着我,你很会啊田柾国。”金泰亨调笑道。

  “对啊。就当作是我们之前相互吊着的回礼。”田柾国说。他把金泰亨的手拉下来,顺着指尖一个一个骨节摸上去,手指顺入指缝之间,再一次与他十指相扣。

  “麻烦田经纪人以后也好好管理金偶像的生活啦。”金泰亨在田柾国嘴唇上啄了一口,说。

  “在所不辞。”

 

 

  就算让我再选一次,我也依旧会选择你。

  因为我只喜欢你,只爱你,此生非你不可。

 

 

【小剧场】

  kth:说起来这样算我包养你诶,因为是我在赚钱。

  jjk:你以为我不赚钱的吗???

  kth:没我多。

  jjk:但是我养你是没问题的。

  kth:不行,你得被我包养,这样我会觉得我倍有面儿。有种大佬的感觉,特好。

  jjk:您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也特好。

 

-后话-
没头没尾,但是写了很长。
这篇结束之后,就要开始计划无疾而终的更新了。我也在想要不要写连载试试看。看这篇能不能让我继续在天上飞而决定叭。嘻嘻。

-后话补充-

我!!终于记得我有一段没写了!!

我补完了!!!

但是改完了之后格式变得很诡异ㅠㅠ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