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
基本只吃饭不做饭,关注的各位有难了

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
afd:暮桃桃

《매리크리스마스》

Part 0
金泰亨反复地看着手机,没有任何消息,没有任何动静。
推特也好,kakao也好,总该有一个有消息吧,金泰亨甚至有些恼怒地想。他看着kakao的置顶人士,又反复地去查看了几遍推特,确定真的没有任何消息了,才关上手机,带着怒意睡了过去。

Part 1
金泰亨和田柾国是今年情人节的时候确定关系的。
当时田柾国笨拙地从口袋里掏出对戒,磕磕巴巴地把告白的话说得一塌糊涂,顺道把金泰亨的少男心撩得七上八下的。金泰亨当时往天上看,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好像每一颗都在说“快答应他”,于是他就答应了。
他也真的很喜欢田柾国。他和每个人都说了自己喜欢田柾国,唯独没和田柾国说。金泰亨纵然做人再神经大条,在喜欢的人面前也还是忍不住想要细腻一些,稳重一些,语句都斟酌了许多,小心翼翼地不敢让他知道,生怕破坏了得之不易的感情。
两个人确定了关系之后,各方面的感情和关系也突飞猛进。在同一个学校不同年级,田柾国比金泰亨闲,有事没事就去找他,中午晚上怎么也能一起吃饭;这两个人又在同一个社团,训练的时候都是在一起腻腻歪歪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在一起了一样。
舞蹈社社长郑号锡曾不止一次在开门的时候撞见这俩人在舞蹈室打啵。场面第一次非常尴尬,第二第三次的时候,田柾国会让郑号锡关门,然后他们继续打啵。
郑号锡觉得田柾国长大了之后真是管不住了,这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收不回来了。
朴智旻也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兄弟从万人迷变成学弟痴汉再变成学弟的男友,从帅哥变成小可爱变成只属于一个人的小可爱,心里唏嘘之际也在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这样顺势变成闵玧其的男友。
总之,两个人不仅活得像连体婴儿,还非常地高调地告诉所有人,他们就是活得像连体婴儿。相互宣示主权也好,明晃晃的情侣对戒和手链,甚至是越来越相像的神态和动作,他们似乎光是待在一起,爱情就会像美酒一样发酵,时间越长味道越醇厚,唇齿间留香,尽是令人沉醉的甜丝丝的酒味。
就是这样的他们,却突然有一天,分开了。

Part 2
状况并不难理解。
其实并没有分手,只是分开了而已。田柾国拿到了三个月的交换生的资格,九月底就要启程前往英国。本来田柾国因为想要一直待在金泰亨身边,已经准备放弃了这个资格,但是金泰亨非常硬气地说你放弃我们就分手,所以最终田柾国还是得到了资格。
朴智旻一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金泰亨那么坚定,后来才知道,金泰亨是怕田柾国失去最好的机会。交换生的资格本来就很难获得,如果因为爱情而放弃前程,金泰亨不会因为这个感到高兴。
朴智旻心里给金泰亨鼓掌,然后和他一起去送机。本来在旁边吃狗粮吃得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要起来,闵玧其从后面一把捞住他说等我回来,朴智旻浑身的鸡皮疙瘩不仅没了,还觉得全身上下的毛孔都呼吸顺畅,非常开心地抱着闵玧其就啵了一大口。
这下换到金泰亨看着朴智旻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釜山男子汉在闵玧其面前就是一大坨会动的白色糯米团子,金泰亨暗暗吐槽。

之后金泰亨也是伟大的异国恋队伍之中的一员了。
他计算两个国家之间的时差,对照自己和田柾国的课表找到空闲来打视讯电话。田柾国和金泰亨讲英国的风土人情,金泰亨和田柾国讲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两个人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感情也仅仅只是通过电波来传递,甚至有时候还会出现信号无法传达的情况。但他们于对方而言,只是要看着就会觉得幸福的存在,距离在他们之间早就不再是问题了。
但问题是会突然出现的。
本来预订要在十二月二十九号回国的田柾国,在回国前一周的时候突然失去了音信。
kakao也好推特也好,甚至是几乎不用的facebook也好,金泰亨都翻了个遍,却没有任何线索。本来只是一天没有消息也罢,连续三天都是这种情况,金泰亨觉得莫名其妙的同时,一股无名火也就上来了。
本就是容易胡思乱想的性格,金泰亨这么一折腾,除了出轨以外所有可能没办法回他消息的可能性全部都在金泰亨的脑子里过了一遍。
从莫名其妙到恼怒,再到垂头丧气,最后到焦虑不安,也不过只是一天的时间而已。

Part 3
平安夜的时候,郑号锡和朴智旻把金泰亨拉出去嗨了一整天。
要说开不开心,金泰亨还是开心的,只是情绪高涨的时间段不多也不长,颇有种在配合的感觉。郑号锡和朴智旻对这个状态心知肚明,没有说开,只是带着他从服装店逛到鞋店,从游戏厅晃到小吃摊,最后三个人窝在烧烤摊上疯狂撸串。
金泰亨今天几乎都没怎么看手机,心里还期待着说不定田柾国因为今天是平安夜所以会给他发消息,结果没有,情绪急转直下。于是聪明的金泰亨选择了化悲伤为食欲,开始疯狂扫荡烧烤摊。
于是郑号锡忍不住了。
“泰亨,你先冷静一下。”郑号锡说,“你把我的那份也给吃了,你先停停。”
金泰亨一看,还真是。他很不好意思地把手上的这串吃完,放下竹签,十分乖巧地将双手放到了口袋里。
“你还在想呢?”郑号锡也把竹签放下,问。
“能不想吗。自己家的人突然没了消息,换作你你不想吗?”金泰亨闷闷地说。
其实你还有个选择,那就是找闵玧其,朴智旻想。但是又想起闵玧其和他说的话,朴智旻选择当个听话的乖宝宝。

朴智旻完全是知情人士。
知情到什么程度,大概就是知道田柾国已经递交了提前回国的申请书,还悄咪咪地去买了新的对戒和很多装饰物打算给金泰亨一个惊喜和爱的求婚,这种程度。
关于田柾国为什么没有给金泰亨发消息,他用过闵玧其,了解到的消息大概是这样的:
“泰亨哥那么聪明,如果我说了他肯定知道我要干什么啊!所以不能让他知道!”
那感情大兄弟你是傻逼吗,你不会和他说话的时候不说这些吗!朴智旻和闵玧其想。
“不行啊忍不住啊!”
我佛了,朴智旻和闵玧其想,你们这什么事事都要和对方分享的白痴情侣模式,我吃柠檬。

Part 4
所以垂头丧气的金泰亨在离开烧烤摊之前,觉得人活在世上总要有一个可以借酒消愁的机会,于是给自己灌了一罐啤酒,微醺。
是真的微醺,脑子有点迷蒙但不至于不清醒的那种。
朴智旻把他护送回了家,把他丢在门口之后一步三回头就怕金泰亨进门的时候出差错。后来金泰亨被看烦了开口赶人,朴智旻就蹦哒蹦哒着和郑号锡一起相约蹦迪去了。

金泰亨打了个酒嗝,揉着眼睛打开了门,却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
本来因为田柾国不在所以有点乱的房子变得异常整洁,每个地方都很细心地挂好了圣诞节的装饰,包括门口的地毯也换成了圣诞元素。金泰亨一脸懵逼,心想自己也没在家里养田螺姑娘啊。
然后就听到田柾国的声音。
“泰亨哥,平安夜快乐。”
金泰亨循着声音看过去,田柾国站在客厅中央,双手规规矩矩地背着,笑眯眯地看着他。
“……柾国儿?”金泰亨不可置信。难道说喝酒可以召唤田柾国吗?
“嗯,是我。屋子是你的田螺先生收拾的,还喜欢吗?”田柾国问。
“只要是你弄的我都喜欢,都喜欢。”金泰亨急切地走过去,像是害怕下一秒就要失去田柾国一样,狠狠地抱住他。田柾国任由金泰亨抱着,像是哄小孩一样拍拍他的背,带着他轻轻地左右晃。
“你为什么之前都不给我发消息啊!真的,我……我真的超担心你的。你以后不要这样了。”金泰亨把脸埋在田柾国的脖子旁边,赌气地说。田柾国连连应下,保证之后绝对不会再这么干。
两个人就这么站在原地抱了很久。
田柾国觉得这么下去不行,于是把金泰亨推开了。

“其实我在国外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他们那边现在可以领结婚证了,可是我们还不可以。”田柾国低着头,看着金泰亨左手中指上的那枚戒指。他伸出手去摩挲,又旋转着把那枚戒指剥离了出来。
“我也想过这样会不会太快,可是……自从遇到了你之后,我感觉我像是被蒙蔽了双眼,竟然除了你以外的人我都看不到了,只能一直注视着你,目光只能追随着你。”
“爱是相互的,更是自私的。我不满足于只是爱着你,我希望你也爱我,我们相互占有,你只属于我,而我也同样只属于你。很幸运,我和你以同样的频率爱着对方。”
田柾国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丝绒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新的戒指。田柾国把盒子里的戒指拿出来,重新套上了金泰亨左手的无名指上。
“而现在自私的田柾国希望用有名无实的婚姻来束缚金泰亨,不让金泰亨离开田柾国,而田柾国也不会离开金泰亨。”
“不知道,金泰亨会不会也像田柾国这样自私地对待田柾国呢?”

金泰亨的反应就和当初被田柾国告白的时候一模一样,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嘴巴里模模糊糊地应着答应的话,然后迫不及待地就抱着人开始亲。
“我到底怎么能够这么爱你呢,田柾国。”金泰亨在接吻的间隙轻轻地咬字,说道。
“那是因为我也一样爱你啊。”田柾国把金泰亨的手往自己腰间移,又在金泰亨的嘴唇上啄了一口。
墙上的挂钟指针咔哒一声,时针分针齐齐指向了十二点。田柾国用鼻头去蹭金泰亨的脸,贪婪地吮吸着带着点酒气的金泰亨的味道,独独用气音在金泰亨的耳廓上描绘出了两句话。
“圣诞节快乐。”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后话-
매리크리스마스!
两个小时短打希望大家还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不会讲情话啊!!大家将就着看啊哈哈哈哈X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