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
基本只吃饭不做饭,关注的各位有难了

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
afd:暮桃桃

《饲蟹大王》

1  

  金南俊,某知名音乐制作人,Rapper,在出道之前混迹于地下音乐圈,版权富人,在江南区有一套房产,低音炮,欧美男模身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爱好是去海边抓小花蟹。

  他不是在家做音乐,就是在去海边捕捉小花蟹的路上。


2

  而这一天,金南俊在海边捡到了一只他多年捕捉花蟹以来最可爱的一只花蟹。

  本来他每次抓小花蟹就是图一个过程,最后捧在手心里看个半小时就会依依不舍地把人家放生了。

  然后再抓一只,再看半小时。

  今天这只不一样,他要带回家供起来,天天看。

  我的天,太可爱了,金南俊如此想到。

  金南俊没发现自己小心翼翼捧着的小花蟹在手心上蹦跶了几下,看起来比他还开心。


3  

  于是金南俊查了一晚上“如何饲养小花蟹”,并且快速下单了饲料。

  小花蟹在他右手边不远处的玻璃缸里悠闲地吐着泡泡,眼睛在四处转悠,最后直直地盯向了金南俊。


4

  金南俊的好日子没过超过一天。

  他昨晚因为开心,奖励自己今天十二点之前睡觉,结果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小花蟹消失在了玻璃缸里。

  着急得在心里流下了泪水的金南俊心灰意冷,只想去海边散心。


5

  结果发现自己一向挂在门口的钥匙和自己放在床边的钱包都不见了。


6

  正在金南俊陷入自己到底遭遇了什么事情的时候,自己家的门从外打开了。

  他看着站在门口的拎着菜篮子的手里拿着钥匙和钱包的穿着自己衣服鞋子的美男,下意识地先把自己藏了起来。

  这是他继和前男友分手之后,遭遇的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尽管他根本不知道这个美男到底哪里来的。


7

  美男一边发出奇异的笑声一边把他拉起来,把人安置好之后,美男就极其贤惠地走入了厨房。

  本来金南俊家里的厨房就是当摆设用的,他的生活用餐百分之百靠外卖。

  看样子今天就不一样了,金南俊合理怀疑起这其实是个花蟹小伙子。


8

  花蟹小伙子=田螺姑娘。


9

  等美男做好饭之后,金南俊这一餐吃着就是一直深情赞叹,哇真的太好吃了,是母亲的味道!

  美男笑而不语,但是在饭桌底下踩了金南俊一脚。

  金南俊虽然不知道自己哪说错了,但是既然美男不高兴了,那就是自己的问题。


10

  金南俊很乖巧地主动提出要负责收拾碗筷,美男一听这话,非常担心。

  金南俊:“我不会摔碗的。”

  美男:“我怕。”

  美男:“你毕竟刚把你自己的门把手弄坏没多久,区区一个小碗……”

  金南俊:“……”


11

  最后美男和金南俊僵持不下,还是金南俊去收拾了。

  确实没有摔破碗。


12

  金南俊:“你叫什么名字?”

  金南俊:“住哪?”

  金南俊:“为什么会在这里?”


13

  美男:“金硕珍。”

  美男:“住这。”

  美男:“总之我就在这。”


14

  金南俊欣然接受了这个突然出现的美男金硕珍,和一些无法解释的设定。

  比如为什么金硕珍会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还什么东西都没有,现在穿的都还是自己的衣服。

  人,只要好看,就容易让人忘却一些不可理喻的背景设定。


15

  于是金南俊和金硕珍就这样愉快地开始同居了。

  准确点来说,金南俊主外,金硕珍主内。

  因为金硕珍非常坦白地说自己没有工作,但是会做饭。

  金南俊思考了三秒钟,说没事,我有钱,你煮饭就行。

  大不了我多写点歌,金南俊非常简单地想。


16

  然鹅他没有预估到金硕珍的食量。

  但是他非常认真地计算了一下,觉得伙食费开销非常正常,不会对自己的其他开销有任何影响。

  那随便吃啊。

  美男多吃一点怎么了,于是金南俊非常纵容地给金硕珍又点了一盘炒年糕。

  然后收获了一个手kiss。

  金南俊觉得非常值得。


17

  有一天,金南俊从海边回来。

  他已经不再对自己之前捡到的那只超可爱的花蟹有任何留恋了,难道花蟹再好看能好看过金硕珍吗?不可能的。

  但是小花蟹还是很可爱,所以他还是时不时会去海边看一眼。

  今天金硕珍看起来特别开心,估计是因为看了之前电视在放的单口相声,笑得脸上开出朵花来。

  金硕珍:“俊呐,想吃点啥?”

  金南俊:“花椒炒蟹。”


18

  战争一触即发。


19

  金硕珍突然一下脸就黑了。

  他舔着嘴唇,非常认真地看着金南俊:“你再说一遍。”

  金南俊心里想着哦金硕珍舔嘴唇好性感好好看的同时,非常怂地往后撤了一步:“花椒炒蟹。”

  金硕珍:“炒!什么!”

  金南俊:“蟹!”


20

  金硕珍沉默走进厨房,然后走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把锅铲。

  直男金南俊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就要死在玄关了。


21

  金南俊:“我错了阿珍!”

  金南俊:“我真的错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哪了,但是还是快点道歉吧——《直男金南俊语录》


22

  金硕珍:“错哪了?”

  金南俊:“………………错哪了?”

  金硕珍深吸一口气:“这日子不能过了。”

  金南俊:“这日子咋不能过了?”

  金硕珍:“我不开心了!我要回娘家!”


23

  于是金硕珍夺门而出,穿的还是室内拖鞋。

  还带走了一把锅铲。


24

  金南俊难过伤心得跟失恋了一样,当天晚上就通宵把beat给写了出来,交上去的时候还被狂夸这次beat写得真好。

  天知道失恋能够给人以多大的工作动力。


25

  然后金南俊去海边坐了一天。

  回到家的时候发现金硕珍靠在门板上睡着了,一样的衣服一样的室内拖一样的锅铲。

  金南俊突然一下子就哭了。

  所以金硕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衣服湿了不说,金南俊还靠在自己肩膀上抽抽搭搭的,心想这人怎么回事啊。


26

  “我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傻逼,我不回来你吃什么。”

  “吃外卖……”

  金硕珍握紧了锅铲。

  金南俊急改口:“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我一日三餐该怎么办了。”


27

  金硕珍不是人。

  是小花蟹。


28

  金硕珍是小花蟹国里最好看的那个,也是小花蟹国的国王。

  这个世界上还会有比金硕珍更好看的小花蟹吗?不会有了的。

  而且这个小花蟹天生天赋秉异,早早地就可以化人,所以比其他小花蟹都更懂得人情世故,也更早有了名字。

  他去人间看过,觉得人间太乱了,还是小花蟹国好。

  人类不仅变态,还吃小花蟹!


29

  这个观点在他看到金南俊之后突然就变了。

  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这么可爱这么单纯的人类的吗!小花蟹国国王如是想到。

  金硕珍以小花蟹的模样观察了金南俊半年,日久生情,心想和这个男人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


30

  虽然不知道他这个结论怎么来的。

  总之就是金硕珍喜欢上了金南俊,要和金南俊在一起。


31

  于是他挑了个好机会,觉得自己姿色不一般,金南俊看到自己这个模样的小花蟹一定不舍得放下,大剌剌地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等着金南俊来把自己带走。

  然后真的被捡回去了。

  看见没有,这就是小花蟹国国王+小花蟹国门面的实力和尊严。


32

  小花蟹被安顿得特别好,空调房里的温度也正正好,舒服得他开始不停地吐泡泡,不停地吐泡泡。

  他从下面用小小的眼睛看着认真的金南俊,由衷地发出了赞叹:哇,这个男人,真的好帅。

  这次变人值得。


33

  金硕珍趁着金南俊睡下了之后就从缸里爬了出来。

  该说这个人是心大还是真的没养过小花蟹,这个缸这么浅,随便一翻就翻出来了。

  金硕珍变成人之后,就开始翻箱倒柜地四处看。先是翻出一套合适的衣服,又摸清楚了钥匙和钱包的位置,还神乎其技地从厨房里翻出一个菜篮子,看了一眼发现男人的鞋码和自己差不多,心想万事俱备只等天亮。


34

  于是第二天,金硕珍提着菜篮子非常自然地走进了菜市场,成为了菜场一枝花。

  因为长得好看,收了那些阿姨们不少好处。


35

  回到家的时候,正好和金南俊打了个照面。

  金南俊一看到金硕珍的时候就马上捂着脸蹲下来,慢慢地挪到了旁边去。

  金硕珍笑了,果然没有人可以抵抗我的魅力。


36

  他伸出手把金南俊捞起来,自己走入厨房大展厨艺。

  都说要俘获一个男人,就要先俘获他的胃。


37

  金南俊吃得很开心,还夸他做得好吃,有母亲的味道。

  金硕珍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还笑眯眯的,背地里不知道踩了金南俊几脚。


38

  金硕珍本来想着金南俊平常写歌这么辛苦,自己就多帮点家务活分担一点,没想到金南俊也是个有来有往的人,非得从金硕珍手里把碗拿过来,说自己去洗。

  金硕珍担心金南俊做事情大手大脚的估计会摔碗,怎么也不同意。

  金南俊见金硕珍不同意自己去,更倔了,怎么也要去洗碗。

  两个人就扯着碗不撒手了。


39

  最后金硕珍战败。

  确实碗也没碎。


40

  之后金南俊和金硕珍坐在客厅里就开始交流各自的身份背景。

  金硕珍胡诌了一大堆,还隐瞒了很多细节,巧的是金南俊全信了。


41

  然后他们两个就非常愉快地同居了。

  然后就发生了吃花蟹惨案。

  然后就到了现在。


42

  金硕珍把金南俊的头推起来,说:“咱们进去,别搁外面哭哭啼啼的,丢人。”

  金南俊抱着金硕珍不撒手,说:“钥匙在我兜里,你去开门。”

  金硕珍:“我又不会跑。”

  金南俊:“你会。”

  坳不过的金硕珍伸长手从金南俊的口袋里捞出了钥匙,打开了门,拖着金南俊回了家。


43

  金硕珍:“想吃啥?”

  金南俊:“你煮啥我吃啥。”

  金硕珍一听,乐了。

  这148的智商有一半拿来保命还真不是假的,真会说话。

  金硕珍一撸袖子:“行今天哥给你炖个鸡汤。”


44

  一边喝着鸡汤,金硕珍一边就开口了。

  金硕珍:“其实我不是人。”

  金南俊低着头喝鸡汤:“长这么好看不可能是人。”

  金硕珍:“我是你捡回来的小花蟹。”

  金南俊:“小花xi……”

  吓得金南俊一口鸡汤呛到鼻子里。

  金硕珍递过一张纸:“哎一股你这小孩怎么吃东西的呢。”


45

  金南俊用三分钟时间消化了一下金硕珍的话,并且回忆起了之前的小花蟹神秘失踪案件,突然觉得自己的合理怀疑是正确的。


46

  金南俊:“所以你是花蟹姑娘?”

  金硕珍:“我是小花蟹国国王,请尊重一点,而且我是男的。”

  金南俊:“那就花蟹小伙子。”

  金硕珍:“……”


47

  金南俊放下手中的碗,一边咀嚼一边思考。

  金南俊:“那你……不是,啊,那个,我怎么说呢……”

  金硕珍:“我喜欢你,所以我故意让你捡我回家。然后我就可以和你合理同居了!”

  金硕珍:“有问题吗?”


48

  看着美男哪有说反驳的权利呢。

  金南俊摇了摇头:“不,我觉得一点问题也没有,非常正确。”


49

  金硕珍给金南俊把碗里的鸡汤给满上,说:“你多吃点,这几天好好休息,之后还得忙着写歌呢。”

  金南俊愣头愣脑,虽然快饱了,但是既然金硕珍满上了,那就继续吃。


50

  金南俊正准备下勺继续吃的时候,金硕珍伸出手把他的勺子按下去了。

  金南俊一头雾水抬起头去看金硕珍的同时,金硕珍亲了过来。

  这回是实打实的亲在嘴上了。

  金南俊觉得他可以再喝三碗这样的鸡汤。

  太值了。




-后记-

  dbq我现在马上给41道歉(下跪

  这下子真的就是76/25/41都齐了XD……76搞兔 25撸猫 41养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系列就要结束了!

  dbq我真的写得特别沙雕 而且每次风格都不太一样 这次估计是真的超级ooc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在我这里看文嘛哎呀就图个乐呵……(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XDDDDDD


© | Powered by LOFTER